Tuesday, March 28, 2017

EITO,Myojo 連載『GIRL FRIENDS』2017年4月號 #60

硬派文化系男子二人組的女子會吵吵鬧鬧連載
関ジャニ∞·丸山隆平 X NEWS·加藤シゲアキ

#60 「用"朝活"讓自己閃閃發亮吧」之卷
乘上現在流行的"朝活"熱潮,丸山&加藤在早晨的咖啡店進行對談。女子力旺盛的兩人私底下也正實施"朝活"中⋯提早醒來有其他的原因嗎!?







用從丸山前輩那得到的壓歲錢開始的2017年
加藤 今天的見面是從跨年演唱會之後第一次碰面吧?新年快樂。
丸山 是喔!
加藤 今年也、也謝謝您的壓歲錢了(笑)。
丸山 哈哈哈哈!那個啊,幾乎是因為有趣才發的。因為啊,說到出道是從NEWS開始、KAT-TUN、關8,大概就像同期一樣呢?
加藤 但是啊,現在的NEWS不管是J家經歷或是年紀都是3個組合中最小的。
丸山 NEWS是突然把成員們聚集在一起,像灰姑娘一樣的出道經歷。今年NEWS的休息室裡,瀧澤(秀明)君也在,有點尷尬吧(笑)。
加藤 瀧與翼和NEWS共用一間休息室呢。然後丸山君也跟瀧澤君問了「有需要壓歲錢嗎?」!
丸山 只是抱著也許有可能的心情一問,瀧澤君用極其溫柔和滿滿的微笑回了我「謝謝,我沒關係」。
加藤 那個時候的瀧澤君真的是非常謹慎。如果是我的話,就算對方是後輩還是會趁勢而上立刻說「謝謝!」。*這邊的謝謝是用「每度!」
丸山 那就是瀧澤君的魅力啊。
加藤 除了NEWS以外還有發給其他人壓歲錢嗎?
丸山 誰呢⋯?自己說出來有點害羞,但是還是Hey! Say! JUMP、Johney's WEST全部的人。然後就是Kis-My-Ft2⋯不記得有給A.B.C-Z嗎。Sexy Zone的話是在紅白的時候給的!
加藤 跟キスマイ*有認識?*Kis-My-Ft2的暱稱,發音為kisumai。
丸山 嗯。透過共同的熟人有一起吃過幾次飯。
加藤 每個人都只說「あざーっす!*」吧?*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」的短縮形,謝謝的意思
丸山 嗯。害羞的收下了他們的謝謝。然後,今年從國分(太一)桑那邊正式的收到了壓歲錢。
加藤 我也拿到了。和太一君在「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」一起工作過,去年在他小朋友出生的時候有送了祝禮。然後12月30日在咖啡店還收下了儲值卡,壓歲錢也是用感謝的心情收下了,對我說「這個是內祝い喔*」,我回了「不好意思,但是我正等著壓歲錢喔」、雖然還說了「沒有啦,這樣就很夠了~」,但年初還是經由經紀人得到了壓歲錢。*內祝い:自己家裡有好事的時候,贈送給朋友的禮物。
丸山 真是瀟灑啊~雖然是開玩笑的說著,但是我深刻的感覺,自己也想成為那樣的前輩呢。
加藤 但丸山君不也做著一樣的事嗎?
丸山 我的話,雖然做著,但應該只給人"來發錢了"的感覺。
加藤 但是也基於那樣的理由扮演著那樣的角色。
丸山 嘛也是。
加藤 我就是一個坦蕩蕩的小氣鬼(笑)!"為什麼一定要給後輩壓歲錢"。
丸山 我在Shige醬這個年紀的時候也不會做這樣的事。那之後的年初做了什麼呢?
加藤 從年末開始身體就不太舒服一月一日睡了整整一天,二日去釣了魚,四日開始連續劇「被討厭的勇氣」的拍攝,所以完全沒回老家。
丸山 我呢,在福岡的演唱會結束後有回去喔。久違的和老家的朋友們見了面,有人已經成了大人物!然後,初戀的女孩話題「她好像結婚了」之類的。
加藤 這樣啊,我3號的時候也和學生時代的朋友們見了面,也大致上是那樣的對話。「誰誰誰生小孩了」、還有從以前就不變的黃段子。
丸山 很久不見的開場白大多是"變大叔了",但隨著對話進行,不可思議地以前的面貌就回來了。這次也有已經10年沒見的傢伙,更加有那種穿越時空的感覺。只是去了第二攤的卡拉ok的時候,最後只有我一個人還能「YEAH!」的high著,周圍的人說「為什麼你這傢伙還這麼有精神!?」的時候,的確會有種"大家真的有年紀了"的感覺(笑)。

早起期待的就是加藤的節目♡
丸山 最近過著早晨型的生活,會這樣,說是Shige醬去年介紹給我的泰式拳擊健身房的功勞也不為過,一早跑著去健身房,結束後再跑回來這樣的。
加藤 雖然介紹了,但為什麼每個人都比我去的還勤-(笑)。丸山君最近瘦了呢,在減肥嗎?
丸山 對,要開始電影『泥棒役者』的拍攝了。
加藤 要瘦多少?
丸山 用體重來看的話大概2~3公斤。
加藤 但是要多瘦一點才會看的出來,『マクベス』的減肥法效果還持續著嗎(笑)?
丸山 演唱會之後一度變胖了,被電影的工作人員說了「請回復成原樣」。「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做了⋯」雖然我沒說出來(笑)。
加藤 Fasting*也有做吧。 *Fasting(ファスティング):一種節食法,三天間只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汁,不吃其他東西。
丸山 有做喔-。持續三天。
加藤 有好好地進行著呢。
丸山 覺得工作期間就不可能持續Fasting,但和健身房的教練們一起進行了。在團體對談裡說過"第一天是最痛苦的時候,但那也是身體裡開始有效果出來的證據",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,因為那幾天有歌唱節目的收錄。
加藤 我呢是覺得沒工作的時候比較適合,閒的時候有時間也比較不想吃東西。
丸山 你的推薦阿,我今天是只沒吃早餐的讓腸胃休息著的"朝Fast"。
加藤 平時都是幾點起床?
丸山 起床的話,是去健身房的兩小時前所以是7點。
加藤 為什麼這麼早!?
丸山 因為一起床就立刻運動的話對身體不好。
加藤 我的話大概是去健身房前30分鐘左右才起床。
丸山 那是只有還年輕的時候才做得到,超過30歲突然跑起來,身體就會發出怪聲。
加藤 真的假的(笑)。那睡覺的時間是不是也變早了?
丸山 變早了,12點就去睡了,早的話10點就就寢了。
加藤 真的假的!?簡直老頭子了!對前輩說了這麼沒禮貌的話真是對不起(笑)。
丸山 不不,真的是沾染上老人氣息的老頭了。
加藤 也就是說,已經不會再大喝特喝了吧。
丸山 但是因為昨天是電影的開鏡,久違的一個人在家裡,把一整支紅酒喝光慶祝了。
加藤 一整支紅酒,不錯喔,應該醉了吧(笑)。
丸山 對阿。好像有點~不好~不行喔~不行不行、Gets*!O~PA~PI*♪ 令人懷念的系列(笑)。 *Gets:ダンディ坂野的搞笑段子 *O~PA~PI:おっぱっぴー是小島義雄的段子
加藤 真是一大早就很愉快的人(笑)。開鏡怎麼樣呢?
丸山 很多NG(笑)。我一直把台詞裡的"編集者(編輯)"說成"編集長(主編)"。
加藤 哈哈哈哈!不是卡詞,而是台詞本身就錯了。 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?
丸山 身為小偷的我入潛入某個豪宅之中,卻被認為是那邊的屋主、繪本作家,為了不被識破而做的種種。謊言與謊言的疊加讓場面更加的混亂…類似這樣的故事。是個有趣的故事喔。
加藤 欸~(導演的)THE・西田(征史)WORLD呢。
丸山 登場的人物也是每個人都很有魅力,但要承受每個人的演技也是件很難的事呢-!
加藤 喜劇是最難的呢~。我現在演的連續劇也有點這樣的元素,自己要像是喜劇演員一樣,有點迷惘。對了!最近在『VS嵐』裡和小島琉璃子桑一起出演的時候,有說到丸山君買了我的書送給別人的話題⋯。
丸山 對對!我早上絕對會讀網路新聞的,也有看到這個。
加藤 啊,有刊載這個。
丸山 嗯,然後我用Egosearching*也有看到。從電視到訊息都刊載了,真是非常感謝。*Egosearching:日文為エゴサーチ簡寫為エゴサ,是エゴ(ego)和サーチ(search)的組合字,即為自我檢索的意思。
加藤 我才要謝謝呢。
丸山 這麼一說才想起來,早早起床、看晨間新聞很開心呢。在『めざましテレビ』裡出演的伊野尾(慧)君和Shige醬在『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』的宅配環節裡吃的茶泡飯,看起來很好吃就在網路上買了。
加藤 欸,是烏骨雞那個嗎?
丸山 對,烏骨鶏にこごり茶漬け。那個就是我在Fasting的過程中,想著"可惡、不能吃",但看著覺得一定很好吃一不小心就動作了的。
加藤 從今以後還會有很多令人驚訝的宅配美食,請多多關照(笑)。
丸山 那個環節ー真好~。喜歡一大早就看到Shige醬使盡全力當個笨蛋的感覺。
加藤 因為是八點的節目,感覺很多菁英分子在看,自己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。
丸山 Shige醬現在正是連續劇拍攝的中段嗎?
加藤 對喔,連續劇拍攝中一直是晨間型的,休息日也大致上是。9點到10點間起床,看DVD啊、喝著從小山(慶一郎)那邊拿到的慢速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。
丸山 真好ー、新鮮果汁啊。
加藤 感冒期間,因為空腹吃藥胃會痛,會打果汁取代早餐。除此之外在清理果汁機的時候,就這樣開始準備中飯,把海老芋的皮削掉,做任何料理都能用的總而言之先煮熟。
丸山 只加鹽就很好吃了ー。⋯海老芋?
加藤 正在實施去年從小山那邊學來的故鄉稅,從我寄附的埼玉縣每個月都會送來當季的蔬菜水果,像是海老芋、捲心菜、奇異果,不會根據食譜去想要買什麼食材,會按照手邊有的材料去考慮"要怎麼煮它好呢!?"因為喜歡所以很樂在其中。
丸山 蔬菜們也會很開心的,被這樣的愛著。一個人住的男性,即使買了菜也不一定會全吃光。
加藤 所以冷凍保存的技術也提升了。
丸山 啊ー這樣的話能成為一個好太太了。Shige醬真的是"GIRL" FRIENDS呢。
加藤 現在的我真的女子力很高。天氣乾燥的話肌膚保養也會好好的做⋯還是是因為年紀大了?糟糕,我也變成老頭了(笑)。  







因為太怕被傑尼斯抄家,連W兩個世界風格的繪畫都出來了,我容易嗎?

想再看好多マル的雜誌訪談、電視節目,還想把之前沒聽到的レコメン都補一補,
好想了解他阿,中年婦女的初戀真是powerful。
但希望他不要在網路搜尋自己新聞了,真是愛看又玻璃心。
也希望他不要再吃胖又大暴減肥了。(這兩個是我本篇讀後感)

By還是持續地想當京都媳婦的ウサギでした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